CP值超高的三合一眼袋黑眼圈手術 難搞的印地安紋也能全方位處理

 

最為傳統的下眼瞼處理方式的重點是擺在突出的眼袋的處理,著重在讓下眼瞼膨出的眼袋較為平整感;當然在整體感一定會比術前來得好些較為平整,但因為僅是眼袋的改善程度較為不足夠,所以仍有改善的空間在。

整形外科車參聖醫師表示,較進階的下眼瞼處理方式是除了膨出眼袋的處理之外,也開始彌補傳統手術的不足之處,把重點伸向其下方的凹陷的淚溝處;利用眼袋的脂肪來做淚溝的填補,雖然較最傳統的眼袋手術有改善些許,但因為畢竟因為受限於手術的方式以及眼袋固有脂肪的不足,所以對於淚溝凹陷程度稍大一些及蘋果肌較凹陷者以及合併黑眼圈類型的眼袋的人來說,改善的幅度還是有所侷限性。

案例1 眼袋黑眼圈手術

年輕女性長久被黑眼圈所困擾,屬於色素型與循環型黑眼圈的混合型態。循環型約佔整體黑眼圈60~70%,經過眼袋黑眼圈手術術後半年,整體改善循環性黑眼圈70%左右,剩下色素性黑眼圈30%,眼袋淚溝皆以改善。

案例2 眼袋黑眼圈手術也能同時改善老態困擾(印地安紋及貓咪紋)

整形外科車參聖醫師強調,眼袋黑眼圈手術這項手術式足以滿足上述所提到的幾個重點,如眼袋可以適當移除乾淨,其次因為是用自體脂肪作為注射材料,在量的方面不虞匱乏,所以淚溝蘋果肌及可以完整地作填補處裡、印地安紋也可以妥適的處理;也因為是利用自體的脂肪組織,相較於非自體物質,存活的脂肪組織會促進血液循環,因此構成黑眼圈五成至七成的循環性黑眼圈也可以改善,也因為有五至七成的存活率,所以沒有需要一再重複注射的缺點,堪稱是一項CP值高的多層次且較為全方位的下眼瞼區的年輕化手術。

案例3 3合一全方面眼袋黑眼圈手術 同時改善印地安紋、貓咪紋

也因為利用眼袋的脂肪來做淚溝填補手術的侷限性,因而為了補足對於淚溝及蘋果肌的填補的需求,所以近年來以外來物注射為主的醫學美容注射隨之興起;當然醫學美容注射可以立竿見影使淚溝蘋果肌飽滿,但是必須重複施打以及畢竟不是自體組織,無法建立血液循環,只有填充效果,所以對於黑眼圈效果仍有侷限性。

尤其對於印地安紋或稱貓咪紋的在顴骨下方的顴骨溝,是難度較高的地方,在處理上仍有盲點,因為此處含纖維組織較多,韌帶組織較硬,相對於淚溝及蘋果肌來說是較不好填充之處。對於前述手術方式來說更是傳統手術所難以觸及及處理之處。

arrow
arrow

    emei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